蒸發掉的水

自娛自如

不敵 C1

丹昏文

C1 朴志訓一直覺得姜丹尼不喜歡他

 

朴志訓一直覺得姜丹尼不喜歡他。

 

在鏡頭前,姜丹尼總是笑瞇瞇謙順的說著場面話,什麼能和志訓這麼帥氣的孩子對決心情很好呀getugly一起時真的很開心呀的說話都能說出來。只是當你知道朴志訓和姜丹尼私下的尷尬關係......或許,便會明白為什麼十分專業的朴志訓聽到姜丹尼在鏡頭面前對他說「愛你啊」時仍會不禁出現一秒閃過的驚嚇。

 

由101節目開始到結束,朴志訓和姜丹尼的關係一直都很尷尬。雖然兩人都是受歡迎的性格,整天都掛著微笑謙謙有禮又熱心助人,與其他練習生都相處融洽,但唯獨兩人走在一起就像水和油,完全沒法融入一起,光是兩人站在一起,周圍就像有一股冷空氣一樣,總是尷尬到冰點。

 

朴志訓現在回想起,

即使101完結,他們仍沒說上4句話以上,他覺得他有需要處理一下他們那如謎一樣的尷尬關係,畢竟現在大家都是Wanna One的一員了,再這樣的相處兩年,朴志訓覺得自己大概會憋死。所以在101直播賽完結後,他在後台已準備好踏出第一步與姜丹尼好好聊一聊。

 

「祝賀啊!丹尼哥!」

朴志訓看到坐上長椅上還沒卸妝穿著灰色制服的姜丹尼,走過去把水遞給他,便坐在他的旁邊。


謝謝啊。


又是短短的一句。

志訓心裡無比的沮喪。

姜丹尼低著頭,淺淙色的瀏海長長的凌亂地擋住他那雙長細的眼睛,手一直擠壓著膠水樽發出微微的咔咔聲,氣氛顯得更尷尬。

志訓自我鼓勵著,鼓氣勇氣拍拍姜丹尼的肩,擠出可愛的笑容,笑得那雙水汪汪的桃花眼都變得彎彎的,帶著讚賞的話語把話題繼續:「可以與丹尼哥在同一個組合真的很開心,你是一個優秀的人呢!我......」

話還沒說完,姜丹尼便抬起頭,那深邃的眼妝顯得他更冷艷更冰冷......

 

「你是因為有攝影機才這樣做的吧?」

 

姜丹尼似笑非笑的看著朴志訓質問著,朴志訓聽不懂一臉迷惘。他再用手指指了指自己的臉頰,直勾勾的盯住他,只是再沒有一絲的笑容。

 

「你是因為有攝影機才親冠霖吧?」

 

啊。

姜丹尼就是不喜歡他。

這一刻。朴志訓終於確信。

在姜丹尼眼中,

他就是一個為了自己利益不擇手段又虛偽的人。

 

姜丹尼就是那麼不喜歡他。

tbc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评论(35)

热度(43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